我要睡了花儿

各圈有各圈的规矩,本人观点是:无论是哪圈的恩怨,在本圈解决。不接受任何别圈带到本圈毁人的事,不然怼“死”你。网上事绝不带现实,玩不起就别玩。。只想看文,吃粮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刚好在考试(随堂小测),我的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,委屈,后来觉得有点迷茫,之后就有点担心,怕有些粉丝不理智,现在的他们正处于“水深火热”中怕又有人离开,现在看来还没有,因为大家都在祝福。可能有些粉丝有些意难平,毕竟自己守护了几年的人,就这么把自己交代了出去,感觉跟自己家养了几年的“白菜”被人偷了一样,委委屈屈的,觉得不公。??又有些欣慰,毕竟快30的人了,在不快点就没人要了(老母亲叹气)

对于我来说就是乖乖的祝福,就像我很久以前跟其他爱丽说的那样,我只会觉得有点委屈,然后继续守护,毕竟那是放在心尖儿上几年的人了。而且我觉得他们既然公布恋情那就证明他们也是爱我们的,不会瞒着,会和我们坦诚,最后大家要走要留也是我们自己决定,因为他们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,不会给我们一个白日梦,对我们负责也对他们另一半负责。

也希望有些比较激动的emmm都淡定点,别去打扰钟大


对于留下来的粉丝我想说:要走的留不住,留下的我们一起走💜💜

最后祝愿他们长长久久,百年好合💜

也愿各位粉丝同心协力,一起守护自己的初心——L

最后的最后:韩娱,放过EXO吧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