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睡了花儿

各圈有各圈的规矩,本人观点是:无论是哪圈的恩怨,在本圈解决。不接受任何别圈带到本圈毁人的事,不然怼“死”你。网上事绝不带现实,玩不起就别玩。。只想看文,吃粮

没想到最后大帅尽然死了,把我看哭了。原来我挺讨厌大帅的,因为他一直在逼迫李星云做他不想做的事,现在,挺可怜他的。最后他念出诸位皇帝是,突然挺悲哀的,他说他尽力了,我感觉这不应该是他的结局,他应该有个更好的完美的结局。结尾他和李淳风那段哭死了,本是翩翩少年郎,本是期待已久的太平盛世啊。

希望大帅能复活有个好的结局,但我想也不可能了吧,毕竟他都与李淳风见面了。

希望李星云称帝,有一个太平盛世,原大帅一个心愿


评论(4)

热度(8)